光景工業是專門設計及生產LCD與Touch Panel 的設備廠商,秉持著專業與用心服務的態度提供LCD產業與Touch Panel產業所需穩定的設備及整廠設備規劃設計。

光景工業以客戶需求導向為目標,因應顧客需求自行開發設許多適合LCD產業與Touch Panel產業所需機台,光景製造產品除了滿足國內大廠外,亦積極的向國外行銷。

為了提昇廠內管理水準與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因此義順顧問為企業內部同仁進行5S落實推動管理實務訓練。

5S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種日常工作的實踐,所以顧問先行針對現場推動5S主要目標效益分析,讓學員們感受到5S可以讓工作變得更簡單、環境變得更安全、幫助自己變得更好,讓學員願意嘗試與認同5S管理。

顧問接著提出5S推動成功的秘密與最大利器、5S團隊成立與目標重任之展開

與推動5S改善常面臨問題-忙盲茫,讓學員可以有效將5S的精神與執行方法逐步展開。

推動5S改善活動一定會有其困難處,推動5S最困難的地方是什麼呢?顧問舉了許多推動面臨的問題案例與學員分享,並且分享5S推動手法實務應用方式來激勵員工養成自動自發精神,快速邁向5S設定目標,讓人、事、物、環境有了正向改善。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