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福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為日資之企業與日本PHOENIX精工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廠房設於楊梅幼獅工業區,有最現代化全恆溫廠房,主要營業項目為:塑膠零組件精密加工及溶接、特殊塑膠材料精密加工與機台設備管路工程承包。

日福精工主要客戶為液晶產業、半導體產業、印刷電路板產業及相關電子廠產業,主要銷售市場在台灣與日本,因為客戶水準高所以相關要求較為嚴謹,所以特別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同仁進行銷售服務訓練。

銷售是一件說簡單很簡單、要做卻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佳威企管顧問從客戶永遠是對的這句話對不對讓學員先行思考省思與客戶之間的關係立場,透過聽的溝通技巧、答的溝通技巧、問的溝通技巧、肢體溝通語言、打破僵局之說服技巧讓學員了解

如何與各類型客戶應對完成銷售目標。

為了讓客戶感受到我們對他的禮遇因此也教導學員如何做好電話應對禮儀技巧與訪客接待要領,透過電話與面對面接待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的真心誠意與熱情,促使銷售得以圓滿成交,顧問也藉由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讓學員能夠更了解如何將銷售服務用在工作上,讓顧客滿意自己得意。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