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是頂尖的私大大學,老師教學認真熱誠與同學相處融洽,要求學業更重視品格,著重全人發展,除了目前專業增進外也積極與企業接軌讓同學能夠了解業界思考模式與需求,讓同學在校時即做好進入職場的準備,也因此入選企業最愛僱用的全國前十所大學。

為了讓在校學生更清楚職場上應注意事項因此邀請項義順顧問為同學進行如何提升職場價值創造三贏職涯講座。

顧問以產業界多年主管經驗與同學分享人生職涯歷程與出社會後會面對的競爭對手有哪些?讓學員有所心理準備先行調整自我職涯心態,顧問並強調工作態度重要性與常見職場人員問題,避免學員進入職場後會因為這些狀況讓其他同仁產生不良的印象。

在職場工作的新鮮人需要主動積極,嘴甜、腰軟、守規定是基本要件,顧問教導面對主管、前輩、同事的相處模式需要知所進退、有禮有節,才能獲得周遭人員肯定認同願意提攜你。

最後顧問特別強調感恩心,職場上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幫助你,當別人願意幫助我們、協助我們時,前腕部耀認為理所當然,需要抱持感恩心態才能夠讓自己職涯之路愈走愈寬廣。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