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耘科技早期從事代理半導體耗材零組件及二手半導體設備的進口業務,除提供售後服務外,並承接機台翻修業務,後續從代理蛻變成為以研發、製造及自有品牌為主軸,目標在成為半導體前段製程設備及零組件之供應商,提供國內外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太陽能光電及電子科技產業客戶最先進之技術整合方案。

並設立半導體前段製程設備之關鍵零組件製造廠,進行關鍵零組件之開發及製造,如上下電極、化學機械研磨零件、真空腔體翻修、靜電吸盤等,目前已成為國內半導體廠之關鍵零組件之開發和改善需求之重要夥伴。

瑞耘科技以提供高品質、先進技術及卓越的客戶服務給世界上最先進的客戶群為榮,並期許成為世界半導體及相關高科技製造產業的製程設備,零組件及服務的主要供應商。

為了讓生產管理能更快速有效因此邀請項義順顧問為內部同仁進行進行代工型態之生產管理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在產業界擁有豐富的實務管理經驗,因此與同仁分享直接生產與代工生產之型態調整,當面對代工客戶要求因應與預防之道,並且透過代工生管單位幹部職責與技能分析、生產作業資源評估與生產作業規劃與代工生產管理之產能安排

讓學員學習到如何因應計畫式生產與訂單式生產兩者不同型態生產模式有效調整產能規劃與提升生產管理效率。

代工型態生產管理需要更快、更有效的管理,也因此生產管理講師透過案例研討、實戰演練讓學員可以實際應用在生產管理上提升生產競爭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