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航空訓練指揮部隸屬航空特戰司令部,平時負責航空飛行、補保專長教育、幹部進修培養、研究發展等策畫執行訓練單位,並依令支援責任區內緊急災害防救任務,戰時則支援各作戰區作戰。 

陸軍航空訓練指揮部是培育陸軍航空飛行員與航空保修專業人員的搖籃,多年從事各類教育訓練,並曾榮獲國防部飛行部隊飛安績優單位,也是唯一培訓陸航飛官、地勤人員的重要單位。

航空飛行要面對天候、風向、飛禽、地勢等等大自然與其他未知因素的狀況,所承受的壓力極大,要能在高壓力與時間急迫的狀況下,保持穩定的情緒做正確的判斷實數不易,為了提升軍士官的情緒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軍士官進行Super EQ情緒管理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本身服役時即是特種部隊,所以深刻感受到面對高壓力下的身心狀態,1所以先行與在做同仁分享什麼是情緒管理?負面情緒從何而來?讓人員先行情緒管理的用意並且瞭解自己情緒與表現方式。

顧問並且針對面對巨大壓力或是持續的壓力時應如何提升自身受挫力與容忍力並教導如何調適壓力技巧與壓力紓解管道並學習與壓力共處模式應用,同時運用情緒管理的溝通模式有效處理抱怨、批評與衝突,也讓在座同仁進行相關模擬演練,看見同仁認真的態度與積極參予的熱情,相信每個都能成為EQ高手。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