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是中華民國一所國立研究型綜合大學,也是臺灣第一所現代大學,擁有臺北市境內的9大校區、散布於全台的6處校地、以及臺大醫院等附屬機構,臺大培養出眾多學術界頂尖學者,含括了諾貝爾獎得主、3名中華民國總統、近百名的中央研究院院士與非常多的企業主及高階主管,使得臺大在臺灣享有「第一學府」的聲譽。

面對眾多優秀的教授與學生為其服務所面對的高水準要求,在校行政人員承受工作壓力之大且須提升自我能力,工作的日子一久,難免感到疲倦,甚至有些索然無味?

因此台灣大學圖書館特別舉辦職場活力大躍進,活化工作思維的5堂課幫助同仁在瞬息萬變的工作環境中找回節奏,並且學習用嶄新的思維面對各種挑戰!因此邀請項義順顧問為校內行政人員與在校生進行簡報規劃與技巧實務訓練。

簡報人人會做,只是技巧高低不同,如何有效做好簡報並且面對眾人侃侃而談闡述自己的想法,因此項顧問此次訓練重點為如何規劃完善的簡報內容,吸引聽眾注意與營造氣氛之技巧,口語表達暨肢體運用與規劃簡報時的注意事項讓參與學員可以有效規劃簡報並做有架構的表達。

此次簡報技巧訓練顧問特別強調簡報準備重於執行、表達重於內容、溝通重於辯言與目的重於形式,先了解此次簡報目的運用邏輯架構設計簡報,並且在上台前做好有效確認與應變,運用簡報表達語言溝通技巧與肢體溝通技巧吸引聽眾,善用互動方式創造氣氛,展現自信,相信每個學員都能透過簡報技巧成為優秀的表達者。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