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對部屬,通常會不知不覺中就像大人對小朋友一樣,用大人命令小朋友的口吻,要求這樣不可以那樣,甚至大人心情不好時還會用罵的方式代表教導、制訂多種罰款條例來代表約束同仁,以張顯主管的威嚴,還用個爛藉口……都是為了您好。

這樣的主管即使刀子口豆腐心,還是會被同仁討厭到不行,當然公司團隊展現出來的效自然不會理想;要當個好主管,邁向卓越領導是需要有專業培訓與不斷的充實自己,領導能力並非天生特性,許多成功領導人皆是由周邊環境所出,因此領導可藉後天培養而成,而身為主管或即將擔任主管的您,是否也具備成功領導者條件呢?

必備條件之一:
加強溝通與人際關係
--面對主管、部屬與同事,與其他人員合作時如何擁有良好人際關係,讓別人願意幫助你。

必備條件之二:
職場形象魅力管理
--發掘自我人格特質,學會在面對不同的職場同事時皆能表現出適當禮儀與應對技巧,讓您成為職場人氣王,並且任何時機皆能展現完美自信。

必備條件之三:
SUPER EQ情緒管理
--情緒管理在生活中占很重要一環,尤其在職場上,未做好情緒管理,可能影響整個工作氣氛與工作掌握度;有效管理自我情緒進而陪樣良好人際關係,調整自我情緒,當情緒穩定時可以適當幫助自我判斷、思想和行為潛能。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