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農會的前身,是民前9年由農民自行籌組的「桃仔園廳農業會」,成立之初由於缺乏法源依據,所以發展很有限。直到民國9年,配合當時政府重新劃分行政區域,各廳農業會併入州農業會,並在其下設置「郡、市支會」及「街、庄委員」,農會三級分工的雛形初現,業務也日趨發展,可說是目前現代化農會發展尹始。

民國26年開始,日本官方開始積極介入各地農會,從此桃園縣農會歷經多次變革,諸如34年省縣市三級農會分級正式確立、台灣光復、「台灣省合作組織整理實施細則」頒佈,經濟業務與農業推廣輔導工作分家,後又因施行困難重新合併、新竹縣農會改組,桃竹苗三縣農會重新劃分,終於在民國40110日,桃園縣農會召開首次會員大會,正式成立。

為了提升會員同仁面對團隊運作時可以做好團隊領導,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團隊領導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蘆竹鄉農會、新屋鄉農會、八德市農會、大園鄉農會、大溪鎮農會、平鎮市農會、龍潭鄉農會、龜山鄉農會、觀音鄉農會、桃園市農會共十鄉鎮市農會幹部、同仁進行為期兩天十二小時的團隊領導統御訓練課程。

團隊力量無限大,擁有高效能核心團隊能事半功倍的發揮團隊綜效,若團隊間無法有效溝通、合作,反而提高更多人事成本造成企業資源的浪費,但是要如何做好團隊領導在團隊中帶領團隊成員發揮團隊互助精神,進一步帶領團隊達成單位績效目標,屢創佳績呢?

第一天團隊領導訓練講師授課深入淺出說明在隊認同觀念建立、卓越領導之展現、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團隊領導的特質、團隊目標設定的觀念、找出設定目標時的盲點,讓學員了解團隊領導的正確觀念與態度。

除了透過上課講解說明外也運用活動帶領、合作競賽的應用,讓參予學員不僅從講師說明中學習,也從思考中、活動中、競賽中深刻學習團隊領導應用方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繫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