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可集團為目前華人地區最大眼鏡相關產品之集團。堅持以品質為基礎,品牌建設為先鋒,關係企業為台灣最大眼鏡通路『寶島眼鏡』以及『小林眼鏡』。

旗下擁有中國最大隱形眼鏡『海昌眼鏡(Hydron)』,以台灣生產、台灣製造的優異品質保證,建立品牌根基,以亞洲第一隱形眼鏡製造商為目標,邁向國際化營運。

金可集團研發並橫跨了化妝品及天然無氣泡蘇打水等領域;「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是銘刻在每一位員工心中的使命。因此不論是商品、服務、企業形象、經營管理,皆能累積最卓越的品牌資產,成為世界最大華人眼鏡連鎖集團,永勝光學公司為金可集團在台投資子公司。

永勝光學公司為了提升服務同仁客戶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優質電話服務抱怨處理培訓課程。

再好的服務,還是會有抱怨存在!因為每位顧客對於服務定義不同,或是當下所提供的服務並不是顧客想要的~面對千奇百種的顧客抱怨,第一線服務人員要如何應對才能招架得住呢? 客戶服務講師帶領學員瞭解各種抱怨情境與客戶抱怨心態剖析,教導學員在面對客戶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如何在接聽電話第一時間釐清抱怨問題與彙整客戶資訊,以做出適當處理與決策,重新挽回客戶的心。

此次電話服務抱怨處理技巧課程教導學員在面對客戶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在面對客戶抱怨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站在客戶立場上找出癥結點有效處理客戶抱怨問題,重新取得服務對象信任;並學習運用溝通技巧塑造出優質服務形象,讓客戶留下好印象,大大提升客戶滿意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