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立大學於201381日正式成立,由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及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併而成之綜合性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融合兩校(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原有優良傳統,在原有師資培育的優良傳統下,營造成一所「師資培育典範大學」;植基於培育績優運動競技選手之優勢,打造成一所「奪金選手重鎮大學」;更基於學校在人文藝術、科學教育、運動休閒的專業,以及臺北市政府未來對市政管理與發展人才之需求,建設為一所「都會特色創新大學」。

 

此外,更以「教學卓越、研究精進、國際化、產學合作、社區服務」為五大發展主軸,積極推動校務發展新方向,成為具有規模和競爭力之國內外知名都會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為了提升教學助理口語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項義順溝通表達講師團隊教授如何運用口語表達建立人際關係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說話人人會說、只是好壞差異不同,有些人說話妙語如珠、令人如沐春風,有些人員則是說話如刃、出口傷人,口語表達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我們日常生活工作中進行口語表達時常出現那些問題造成口語溝通時的冷場與衝突。

 

說話技巧不只是將話說得流利順暢,更重要的是說話內容與說話表達方式,透過了解對方所思所想找出話題與進行口語表達溝通方式,要找出可以拉近彼此距離的話題意需要注意話題地雷,口語表達講師特別提出一些話題地雷讓學員注意以避免引發衝突糾紛。

 

口語表達講師分享看穿人心的問話術與讀心術運用讓學員了解對方所思所想,並藉由口語表達關鍵技巧、肢體表達關鍵技巧與實務說話應對案例探討,讓學員面對不同的服務對象仍然可以侃侃而談,相談甚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