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為使基隆市中小企業與工商業者取得顧客經營、生產管理、品質提升、財務分析等企業經營管理觀念及專業知能,並吸收新知以充實自身能量,因此於本年度辦理14場次中小企業經營管理講座課程。

邀請熟知產業界動態之顧問專家擔任管理訓練講師,針對基隆市業者需求及產業特性,講授有關創新研發、市場分析、財務管理及人力資源等相關議題,基隆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流程管理講師教授高績效流程管理應用技巧訓練課程。

企業流程安排順暢與否影響企業決策與企業執行成效如何應用流程管理模式重新思考、規畫及改善現有流程,使企業流程順暢、營運績效大幅提升,不但能提升流程效能,更可帶來最佳商機。

流程如同人體中的氣血,氣血循環不良會造成各種病狀產生,所謂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如何了解流程運作模式呢?

流程管理講師透過說明講解何謂流程?流程組成模式分析、流程模式---直通流程應用、流程模式---約束流程應用、流程模式---發散流程應用、流程改善考量與評估事項與流程再造運用,帶領學員分析目前自己的企業/單位流程是否順暢,針對流程不順暢與干擾的部分,進行流程再造,讓企業作業執行可以更快、更有效、更節省成本完成應做事項,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