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曜凌光電是一專業的顯示器製造商,總部設在台中科學工業園區,生產線包括中小型液晶顯示器,供各種工業及消費產品應用。提供字元型及繪圖顯示器模組選擇,包含單色TN/STN/FSTN模組、COGTABTFT以及OLED模組。

曜凌光電供給客戶的,不僅僅是產品的保證,更包括了公司的信譽,建立起多元化的產品組合,滿足市場的需求與期望,是曜凌光電每個團隊的目標,創造出公司穩定成長的動力來源。

曜凌光電秉持著最佳客戶滿意度, 售後服務, 技術服務的精神, 持續提供最好的產品,致力成為領導級的顯示器供應商, 並以滿意的價格, 最佳的品質, 及迅速的服務作為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因此積極改善通過 ISO 90012008品質系統認證、ISO/140012004認證與ISO/TS169492009認證。

為了讓系統有效的持續運作因此邀請佳威企管ISO稽核培訓講師為企業內部稽核人員進行ISO內部稽核人員培育訓練。

稽核講師提出要成為合格的內部稽核人員除了要了解公司各部門工作職掌與客戶需求外更須要了解ISO條文與內部ISO文件、人員溝通與稽核技巧,所以顧問針對ISO條文講解將ISO簡介、ISO適用範圍、ISO參考標準、ISO辭彙與定義、ISO管理系統說明、讓同仁了解ISO條文精神與實際作為。

稽核講師進一步教導稽核目與第一者、第二者、第三者稽核說明、稽核人員需具備稽核觀念與稽核運用手法與稽核型式,讓同仁了解稽核人員如何運用各式稽核基礎技巧與稽核進階技巧找出企業管理上的問題點。

透過ISO稽核講師說明內部稽核專業運作流程和內部稽核常見缺失說明與探討並透過稽核案例演練與現場實地稽核讓同仁從學中做、做中學成為專業的內部稽核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