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米英泰(Omni Intelligent Services) 捨棄傳統包袱,提供純雲端化的資訊解決方案,我們以嶄新的觀念及世界一流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規劃所需的雲端架構,讓客戶可以在合理的預算內,以最快速的方式部署企業營運所需資訊服務。 憑藉對實體機房的豐富經驗與對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的熟稔,加以專業團隊建構雲端網路、雲端資料中心、雲端資訊安全、雲端應用等服務,已為許多知名新創公司、遊戲產業、行銷整合媒體、電子商務客戶等提供最完整的中文化與在地化服務。

歐米英泰為了讓所屬同仁除了專業外,能夠藉由簡報規劃製作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簡報表達講師教授簡報技巧與規劃訓練課程。

簡報表達講師特別強調製作簡報最主要的用途就是溝通、溝通、溝通,和誰溝通呢?和上課學員與相關餐與人員溝通,因此在製作簡報前需要了解此次簡報對象是誰?這份簡報要在什麼場合上做說明?簡報預計說明時間是多久?當瞭解相關資訊後再開始教授簡報製作。

透過簡報製作可以讓我們腦袋中的知識有系統、邏輯化轉成有形體的資料讓對方接收,所以在製作簡報時要先行了解人、事、時、地、物才能夠製作出合適的簡報資料。

簡報設計時需要建立簡報邏輯與簡報架構,讓簡報能夠條理分明、順暢自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簡報也需要做好包裝讓簡報美觀大方,在簡報背景的選擇上應以簡樸淡雅為考量、切勿濃妝豔抹喧賓奪主。

為了吸引對方能夠持續且專心聽我們簡報說明,所以製作簡報時還需要讓簡報活潑、有趣、美觀,同時帶有懸疑感,讓對方不會只看簡報資料,而沒有聽我們簡報介紹。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