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同仁進行核心職能訓練,2013年佳威企管核心職能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數十所政府機構、企業團體進行核心職能訓練。

 

一場核心職能訓練受訓人數少則十數人,多則上百人,核心職能邀課單位最北至基隆、最東至花蓮、最南到高雄,有些邀課單位甚至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管理講師團隊做全省各區核心職能訓練,也讓核心職能管理講師團隊針對核心職能授課有些感想。

 

政府認定不論各行各業、擔任職務都需要接受職場核心職能課程訓練包含: 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共通核心職能課程、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方法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技能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共通核心職能課程、環境知識學習與創新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與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能力共通核心職能課程。

 

這些核心職能課程目前已經從企業更延伸到大專院校,之前核心職能講師在學校授課來聽講的比較多是大三、大四或研究所學生,現在有些學校已經安排大一、大二生來接受核心職能訓練課程,這是個好現象。

 

因為在職場上老闆重視能力更重視職場工作態度,能力差可以培養,但是工作態度不對卻會讓老闆傷透腦筋,所以核心職能講師常會告訴學員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所作所為沒有人知道,其實老闆隨時都在替你打分數。

 

別人輕輕鬆鬆上下班為什麼我們要視職場倫理、增進自我能力、協助公司改善讓自己累得半死呢?

 

我們做人做事眼光要放遠,當你所做所為獲得周遭人員認同時,職場之路才會愈走愈廣、愈走愈順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