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文件管理/知識管理講師團隊教授文件管理/知識管理培訓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文件管理/知識管理訓練類課程(例:文件管理訓練課程、文件製作訓練課程、檔案管理課程、知識管理課程),佳威企管知識管理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文件管理人才/知識管理人才。

 

以公司文件管理中依照機密程度可以區分極機密文件、機密文件、秘密文件、一般文件、公告文件。

 

依照ISO管理系統文件可以區分為一階文件、二階文件、三階文件、四階文件、外來文件,依據單位可區分為單位文件、跨單位文件。

 

檔案管理則需考量檔案屬性、檔案分類原則,如何將檔案進行分類、儲存、保護,並且在尋找時容易搜尋與整理。

 

知識管理則是現在熱門的課題,組織最主要的組成成份為人,如何將人員知識經驗轉為組織智慧資產有賴於知識管理架構建立,藉由有系統做好知識管理架構與克服知識管理建構時的障礙,使其內部可以快速建構達成公司要求水準。

 

知識管理講師藉由文件製作運用技巧、文件管理時機與管理關鍵要領、檔案管理原則、知識管理蒐集、如何有系統做好知識管理架構、建立知識管理評估指標與方法、知識管理風險與成功關鍵因素分析,透過說明講解、案例分享與實務演練,讓學員可以將文件/檔案/知識有效分類、歸納、整合,也讓公司文件管理機制/檔案管理機制/知識管理機制更加完整發揮應有的效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