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工作改善管理講師團隊教授工作改善培訓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工作改善管理訓練類課程(例:工作改善技巧課程、工作計劃規劃技巧課程、問題分析與改善課程、流程管理與流程改善課程),佳威企管工作改善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工作改善人才。

 

企業管理要管理的事項其實就是日常管理、異常管理、預防管理、情境管理與效益提升管理。

 

日常管理確保規劃要求事項與執行事項可以一致,減少人為疏失,異常管理則是要快速有效降低異常的影響,避免異常產生的危機事件,預防管理考量分析可能發生的風險進行事先防堵,情境管理則是因應組成因素的差異性做差異化管理。

 

效益提升管理是思考如何用更少的資源可以達成目前的效益或是用同樣的資源可以產生更多的效益,更進階可以運用更少的資源可以產生更多的效益,能夠做效益提升的人員通常在企業中容易快速被拔擢成為當紅炸子雞。

 

工作改善講師除了讓學員了解工作改善技巧模式與改善關鍵要點,更配合工作改善實務案例說明讓學員更清楚如何在現有工作上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附加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