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創車電承續裕隆集團累積近30R&D的組織記憶與學習經驗,定位為著重於台灣與大中華地區汽車產業價值鏈的前端,並整合 Mobile IT 科技之研發公司。因此華創車電將以提昇產品附加價值及創新研發能力為導向,致力於推動華人整車研發計畫及各項創新車用電子模組的研發,並以智慧車以及相關零組件為產業發展之具體產品,未來更將配合生產與銷售公司,將產品拓展到全球,為世界更美好的明天盡一分心力。

為了要將產品品質做最佳管控,使用各項量規儀器量測時更不可馬虎,也需要在量測儀器管理上做有效控管,因此邀請項顧問為其研發同仁與品管同仁進行量規儀器管理訓練,讓同仁對儀器量測使用、儀器管理、儀器校正與儀器校正缺失處置能具備觀念與實作能力。

品質顧問就量測基本觀念、ISO條文要求與說明、量規儀器校正與追溯、量測設備日常管理模式、量測儀器程序書撰寫說明、一般量規儀器使用與校正、內部校正作業規範撰寫說明、量規儀器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量規儀器相關問題問與答讓學員清楚了解如何能夠成為一個稱職的量規儀器校驗管理人員。

因為華創車電屬於裕隆集團新興的重點公司,因此學員們都比較年輕與有活力,聽到熱銷的納智捷汽車(Luxgen)是由這群學員所規畫設計,讓自己感動萬分,在裕隆集團研發飛羚產品汽車23年之後的重新出發,共同希望透過結合台灣 IT產業之技術與生產汽車之經驗與能力,建立台灣自主之汽車品牌,讓臺灣整體汽車產業進一步提昇,為我國汽車產業帶入新的紀元。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