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晃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整合了木模製作、鑄造、加工、噴漆等製造流程於一體。為客戶提供一貫化的服務,主要服務項目為龍門銑床加工各種工具母機。

 

公司經營理念為提供最佳的加工產品,達到客戶需求。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所以公司負責人一直不斷提升公司技術水準與人員專業能力。

 

為了提升主管職場溝通技巧,因此傑晃公司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教授職場溝通管理訓練課程。

 

職場上無論擔任主管或是專業人員,皆須面對周遭的上司、部屬與同事,在工作團隊中如何運用溝通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讓同事願意協助你?而面對衝突時,如何有效做好衝突管理,將傷害降到最低,達到雙贏局面呢?

 

溝通管理講師提出如何面對上司/部屬/同事間工作關係應對技巧運用與如何進行有效的向上及跨部門溝通模式。

 

進階講解換位思考讓溝通更便捷,教導口語表達與肢體表達溝通技巧運用,溝通無效的原因說明,並以案例提出如何調適壓力技巧與學習和壓力共處、善用批評技巧處理團隊人際關係問題,讓學員在職場上可以做好良性互動溝通,成為職場人際溝通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