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富邦人壽、富壽,是一家總部設於中華民國臺北市松山區的人壽保險公司,為富邦金融控股公司(富邦金控)旗下子公司之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富邦人壽保險嘉南通訊處為了讓業務主管、業務同仁除了個人專業能力、業務績效有所提升外,更能夠自我激勵同時激勵他人,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領導激勵講師教授團隊士氣激勵營課程。

團隊力量無限大,擁有高效能核心團隊能事半功倍的發揮團隊綜效,若團隊間無法有效溝通、合作,反而提高更多人事成本造成企業資源的浪費,但是要如何做好團隊領導在團隊中帶領團隊成員發揮團隊互助精神,進一步帶領團隊達成單位績效目標,屢創佳績呢?

領導激勵講師以士氣激勵創造新價值為此次團隊活動主題,除了以講師過往經歷做分享外,同時以團康活動讓同仁思考你創造多少價值?如何有效達成設定目標?分享如何利用正向能量自我激勵與排除環境障礙及人為干擾模式,讓每個同仁都能夠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改變自己激勵他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