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三義鄉您會想到什麼呢?除了著名的三義木雕博物館外您知道三義鄉還有三義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中華樟腦博物館與台灣藝術博物館嗎?

三義鄉您知道有那些鐵道景點嗎?除了知名的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外還有勝興老街、挑柴古道、鯉魚潭鐵橋、一號隧道、二號隧道與連續隧道。

其實三義鄉還有水美街(台灣知名木雕街)、雙潭觀光園區、挑炭古道、三通嶺步道、四月雪小徑、三角山登山步道、遠航空難紀念亭、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佛頂山朝聖寺、法鼓山三義道場、西湖渡假村與三義車亭服務區更有油桐花、樟腦油、土雞、稻米、茶、苦茶油等等特產。

三義鄉農會近年來積極推動行銷觀光,讓其他縣市了解三義鄉的美好因此特別邀請邀請佳威企管活動企劃講師為三義鄉內企業廠商進行活動規劃與舞台魅力訓練培訓優質活動企劃主持人。

活動企劃不單僅是書面企劃更要結合實際活動推廣,每個活動步驟環環相扣、牽一髮動全身,因此活動企劃講師先行說明活動規劃基礎應有步驟與執行流程注意事項,透過活動規劃企劃撰寫技巧了解到此次活動企劃所需的企劃資源、企劃時程、企劃所需輔助用品與企劃備用資源使企劃活動經費預算有效被估計與控管企劃活動經費。

要辦好一場好的推廣活動除了事前的統籌規劃協調亦需要一位好的活動主持人,活動企業講師憑藉著其豐富的活動企劃經驗說明活動主持人需要具備的條件與事前應準備事項,以防止活動狀況產生。

要在眾人面前做好活動主持需要經驗的累積,擔任活動主持人需要具備勇氣與應變能力透過講師的教導讓學員了解如何克服緊張並建立自信,並且學習到活動主持人臨場應對技巧,讓參與的學員透過此次訓練都能成為優質的活動企劃人員與活動主持人展現活動行銷魅力。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