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湞心承諾 媄麗至善』- 是我們所秉持的醫療理念與初衷,為了在美的旅途上提供頂級的「醫療環境、醫療品質、醫師技術、顧客隱私、專業設備、親切服務」,湞媄孕育而生。

湞媄診所十分重視醫病關係,為此我們建立專業的醫美診療團隊,優化醫病流程,全程由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諮詢、衛教,讓療程效果盡善盡美。

我們以專業技術為貴賓服務,透過療程讓您感受到從細胞、骨骼肌肉、脂肪到肌膚由內而外的健康,為您塑造專屬的形體美學。(資料來源:湞媄診所網站)

湞媄診所為了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如何運用高EQ處理顧客抱怨培訓課程。

現在不論任何產業皆強調以客為尊,當產品或服務無法滿足顧客需求時,顧客將轉移訂單表達顧客不滿,如何能了解顧客想法與顧客需求並且使顧客抱怨問題有效且徹底解決是非常重要的。

再好的服務,還是會有抱怨存在!因為每位顧客對於服務定義不同,或是當下所提供的服務並不是顧客想要的~面對千奇百種的顧客抱怨,第一線人員要如何應對才能招架得住呢?身為主管的您又應如何支援一線人員並掌控局勢呢?

客戶服務講師先行提出面對工作壓力如何以正面思考提昇工作動力、面對壓力/挫折時正確情緒認知、轉換壓力使之成為工作助力。

後續帶領學員瞭解各種抱怨情境與顧客抱怨心態剖析,教導學員在面對顧客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如何在第一時間釐清抱怨問題與彙整顧客資訊,以做出適當處理與決策,重新挽回顧客的心,更因此又多了一位忠實顧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