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鍱德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在光學級塑料加工領域中默默的耕耘著,而近年來為因應TFT-LCD產業快速成長,本公司已向光電領域的方向進行轉型,期望能具備發展成為專業的「LCD 產業材料加工及供應商」之條件,並與國內TFT-LCD產業之相關集團密切配合並共同研發。

 

新材料的開發是鍱德公司本身最為擅長的項目,同時,鍱德公司亦配合國內TFT-LCDLED產業之相關集團往光電領域之材料共同研究開發;鍱德公司事業領域除了原有的光學級塑料加工事業部外,亦代理國內外各大原料廠之相關原料,如台化、南亞、長春、ARKEMATOYOBO等。

 

為了提升公司主管與同仁職場核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3C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擔任兩場核心職能課程授課講師。

 

3C核心職能課程包含:動機職能課程(DC)、行為職能課程(BC)與知識職能課程(KC)

 

動機職能課程(DC)主要授課主題為D1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D2 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方法、D3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行為職能課程(BC)主要授課主題為B1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技能、B2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B3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知識職能課程(KC)主要授課主題為K1環境知識的學習與創新、K2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K3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能力。

 

兩場受邀核心職能授課主題為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透過核心職能講師深入淺出說明講解、職場工作實務案例說明,並利用情境模擬小組討論,讓參與學員可以有效將所學事項依據本身職務權責應用在職場工作上,讓自己成為受他人歡迎的職場工作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