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為國家級服務業研發智庫,以建立商業發展基石,創造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之商業創新能量並整合資源,加速商業知識化,提升國際優質競爭力為宗旨。

並作為企業與政府暨研究機構之溝通、協調與整合之平台,兼具理論與深度探討,以「資源整合與知識傳承」為定位,「對內改善及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對外協助服務業使其成為創匯主力」為願景。

其主要任務在於執行長期性、公共性、共通性、基礎性的研究,強調連鎖、品牌及經營、商業科技應用、創新研究、建立新的交易模式、商業服務業人才培育及消費者生活型態研究與資料庫建立等。

為了提升服務對象職場溝通表達應對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擔任職場表達高手培訓課程講師。

職場上不論各行各業以及擔任的職務都應該具備的職場核心能力,其中一項關鍵核心能力就是溝通表達。

面對職場人際溝通您是侃侃而談還是沉默不語呢?您在表達過程中是否能讓聆聽對象了解您想表達的用意,有效達成良好互動溝通。

溝通表達講師提出個人特質分析找出屬於自己的表達魅力模式、快速觀察溝通表達對象所思所想找出適合的溝通模式、有效釐清自我想法,將想法陳述清楚模式應用、口語/肢體表達應用技巧介紹、如何讓溝通對象意猶未盡想要與我們持續連繫技巧、並讓學員表達模式實務案例演練。

透過上述授課模式帶領學員瞭解職場如何有效進行溝通與表達,瞭解溝通真正涵義,解開溝通不良的迷思,教導學員運用不同溝通技巧圓滿達成溝通目的成為職場溝通表達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佳威企管溝通技巧講師團隊教授相關溝通表達課程(包含:人際關係管理課程口語表達課程溝通表達課程服務應對溝通表達課程業務銷售技巧課程產品銷售表達課程客戶溝通應對課程客戶抱怨應對溝通表達課程商務談判溝通應對課程會議主持訓練課程企業內部講師培訓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團隊已培訓超過十萬名業務銷售人才/溝通表達人才/客戶服務人才/商務談判人才/簡報表達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