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安慰受挫折的朋友:『你已經盡力了!』

但當我們說出『我已經盡力了!』時,任何人都可以質疑你。

人們會問:『喔!真的嗎?如果你是這麼盡力,為什麼成果是如此不堪!!』

如果你真的已經盡力了,那萬一下一次不能再加力,那成果豈不更糟?!

通常,只有失敗者、逃避者,才會大言不慚地說:『我已經盡力了!』

社會上的人,很務實地,從來就不會諒解一個一味地說『我已經盡力了!』的人!

你要不相信,換個說法,說『對不起!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的!如果能再有機會,我一定盡力做好!』

你將發現,機會將源源而至。

再提醒一句,說『我已經夠認真了!』、『我真的很不錯!』,跟說『我已經盡力了!』,有異曲同工之「壞」結果。

薪水與能力是相關的,但不是絕對的。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碩士畢業後領32仟的薪水;10年後,增加不到25%

最後她的工作是被另一個剛剛碩士畢業的女生換掉。

她的問題很簡單,畢業後就停止進修,她的履歷表多了很多年資,但並沒有很多經驗。

聰明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做一張履歷表。

而且你一定要知道自己那一張履歷表值多少錢,說句不中聽的話,至少遇到結婚或喪事,別人才知道要怎麼介紹你嘛!

很多東西不能規劃,但是自己的履歷表,一定要好好的規劃。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