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漢翔公司、漢翔航空)是中華民國的航空器製造商。前身為1946年成立的空軍航空工業局,1996年7月1日改組成漢翔公司,2014年8月後改為國有民營企業。

 

漢翔總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地區,另外在台中市沙鹿區與高雄市岡山區設有工廠,場區總面積達115公頃。截至目前為止,漢翔是中華民國唯一的大型飛機製造公司。

 

為了提升幹部/專案負責人面對現況與未來的危機應變處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危機管理講師教授危機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危機管理講師針對先讓中高階主管了解為何會發生危機的關鍵因素核心重點、危機本質與危機因子讓我們可以有效預防危機的產生。

 

後續說明危機本質與危機因子、危機預防因應策略模式、危機小組建置與權責分工、危機解除實際應用模式、危機管理對內溝通與應對技巧相關危機管理分析應用讓主管了解面對危機來臨時如何有效因應。

 

危機發生時應該如何應變呢?透過危機管理顧問說明危機面對因應策略模式、危機處置系統建構應用、危機小組組織建置與小組成員權責分工,學習如何在危機發生後要如何各司其職快速做好降低危機所造成的危機擴大與危害性,同時在危機解除後作好相關檢討改善避免類似危機再發。

 

危機管理講師以本身在產業界擔任主管與長期輔導企業經營面對危機處理實務經驗出各類危機突發事件之應對方式,並做分組實務模擬演練讓學員面對危機可以從容面對,有效處理,將危機化為轉機與商機。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