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稜線就是山脈的最高處,登山者若無現成山路可循,通常依著稜線前進,就不會有錯。
稜線就是山的制高點,往往看的較遠,也比較能夠找出要前進的方向與路線。可以省下不少的氣力,還可預防走錯路的時間蹉跎虛耗。
我熱愛爬山,大山小山隨性所至,一路爬來,發現原來山也有不同的「部位」
處理事情的方式何嘗不是一樣?有些人捨稜線而走山谷,於是時常碰到峭壁而走投無路;也因身處谷中而看不清方向,遂在山中虛耗而不自知。

人生的方向亦然,有些人不能高瞻遠矚,以致於終身蹉跎。有些人沒有目標,以致於虛度光陰。有些人一輩子都在山谷徘徊,耗盡了氣力卻仍不知錯在哪裡?

有空時,去爬爬高山,山中自有新體會!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