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日啤酒廠是臺灣菸酒公司設在台中市烏日區的啤酒生產工廠,廠址面積約11公頃,啤酒年產量約11,520萬公升(1,600萬打0.6公升啤酒)。知名的「金牌臺灣啤酒」系列就是由烏日啤酒廠研發生產。為

 

烏日啤酒廠了更加提升企業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品管圈管理講師教授第二場QCC品管圈推動實務訓練課程。

 

建立品管圈專案組織並建立單位職責界定後再來應該如何能夠有效推動品管圈活動呢?

 

品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品管圈活動計畫步驟說明、問題與解決手法應用模式說明、品管圈活動改善常見缺失分析、品管圈缺失改善模式應用、品管圈延伸與持續改善,讓品管圈推動除了可以達成主題改善外也讓改善模式可以建立標準與建構持續改善的文化。

 

說明講解過程中依據學員反應與吸收程度提出相關品管圈案例與品官圈推動問題讓學員進行討論,並且針對當中盲點與缺失提出改善建議,讓學員可以在後續品管圈改善專案推動時可以帶動相關成員有效提升公司品質管理水準。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