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葉大學,簡稱大葉,一所位於台灣彰化縣八卦台地山麓的私立大學。中文簡稱大葉、英文簡稱DYU,是台灣著名的私立綜合大學,大葉大學設有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和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等5所學院;大葉大學創校於西元1990年,當時為大葉工學院,以師徒制和產學結合作為創校手法,希望培育出具創意且優質的學子青年,至1997年大葉工學院改名為大葉大學,並且分設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和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等5所學院,成為彰化縣著名的私立綜合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大葉大學為了協助在校學生面對未來職場求職就業能夠有所準備,因此大葉大學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面試技巧自我行銷培訓課程。

面試如同相親,一方面要讓自己藉此機會認識這家公司,一方面則是要讓這家公司看上你,所以如何透過面試達成這兩項要求就需要做事前準備與面試技巧運用。

接到面試通知後進入這家公司的第一步即開始打面試分數了,所以不要態度隨便,面對面試主管提出的問題,先聽清楚、想清楚後再回答,如果不清楚時可以請面試主管再說一遍,切記!不經大腦脫口而出。

職場管理講師依據學員所希望進入的產業、公司與求職項目,分別與學員模擬求職面試演練,針對每位學員履歷撰寫與面試談吐應對中提出需要注意事項與改善建議。

後續彙整出面試主管常問的問題與問題背後的涵義,讓學員了解面試主管問問題的用意,讓學員可以獲得面試主管青睞,擁有自己想要的工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