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檯服務人員態度與應對往往是顧客評斷服務品質之基準,更是代表公司的門面形象。

東照廣告公司為了提升主管同仁接待外賓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辦公室禮儀與應對技巧課程。

櫃檯服務人員態度與應對往往是顧客評斷服務品質之基準,更是代表公司的門面形象。

服務禮儀講師開場說明服務心態-樂在服務,樂在工作! 客戶想要/需求/期望剖析、因應不同顧客服務應對技巧、以客戶接受方式溝通與感動內心服務。

服務禮儀講師講解魅力展現~美姿美儀、基本儀態介紹、奉茶、遞名片、行進引導禮儀、迎賓/送客禮儀、電話禮儀-接聽/撥打電話禮儀、電話溝通之傾聽、提問與答覆技巧案例研討。

透過教導學員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才是王道。服務人員應具備哪些重要觀念與職責,講師傳授快速掌握關鍵之技巧,在短時間溝通中即獲得顧客信賴,不僅提供顧客頂尖服務,亦提升自我格局,大大提升顧客滿意度並能在服務前線中創造更多企業服務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