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佳威企管講師至台南工業會教授相關企業訓練課程,參與學員反應良好因此台南工業會再次邀請佳威企管講師至台南工業會為會內同仁進行交其管理實務訓練。

交期管理事關重大,除了需要滿足每個客戶交期需求外,更需要考量如何因應交期控制投入成本、製程穩定與交期衝突因應,也因此要做好交期管理需要具備企業整體思考,而非僅考慮生產部門。

交期管理講師先行以交期管理VS潛在價值讓學員了解交期管理重要性、影響性與價值性,並透過說明交期時間之組成模式能夠讓學員更清楚知道會影響交期時間的各項關鍵因素。

交期如同接力賽,不但要求每個部門要做得快、做的穩更需要連結順暢,許多企業交期管理無法做好的原因即在於各部門訂定組織權責所以容易分工卻不容易聚焦合作,所以交期管理講師透過行政作業時間控制與應用模式、物資材料時間控制與應用模式、生產排程時間控制與應用模式、運送物流時間控制與應用模式、驗收檢驗時間控制與應用模式,讓學員清楚了解各部門需要執行事項、花費時間與如何管控應用。

交期管理講師透過講解交期變異時間控制與應用模式,教導學員在面對交期變更、過程意外與天災人禍等等突發狀況下,如何快速了解現況、掌握現況作好緊急應變處理讓交期有效達成並讓交期成為企業競爭利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