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商品開發到售後服務有一連貫的體制,就是信賴的象徵,從生活習慣病(慢性病)等的預防對策,進而到預防醫學,以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增進、維持的視點,將力量集結起來那就是丸高集團。

 

台灣丸高以創造出製造健康的領導者來開創歷史,希望能夠實現真正的健康社會,向沒有「健康機器」的這個名詞的時代,朝向未來邁進。

 

具備良好工作態度與專業能力往往是企業培育人才首選條件,是職場人必要了解重要課題;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團隊擔任成功職場工作態度培訓講師。

 

進入職場後學歷已經不是最重要的評估事項了,許多人會因為職場上遇到不如意就想要再去讀書,職涯管理講師提出在職場上要培養自己的價值、提升自己的職場價值。

 

職場上需要具備的核心職能力包含: 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職場與職務之認知溝通協調、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環境知識的學習與創新、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與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這些能力都和我們面對職場工作的態度有密切關係。

 

所以我們要正視自己在工作上態度是否所有偏差,透過職場管理講師分享如何找到企業選才/用才評估考量、創造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人際關係成功心態建立、如何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與如何塑造職場個人形象魅力熱在工作關鍵因素,面對挫折心態調適與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讓對方印象深刻,樂於接受我們、願意和我們共處,也讓自己在職涯路上愈走路愈寬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