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健順養護中心」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五月,由黃尊景先生創辦。當時適逢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民國82年),因為預估老人人口日益增多的結果,老人如何成功老化也成為繼承父志的前監察院長黃尊秋先生(以下稱黃資政)藏在心中的一個心願和一個疑問。

『心願』是---希望創辦一個真正用愛心及暖意經營的老人安養中心,不但使居住在此安養中心的老人真正享受到人道的關懷,專業的服務及舒適的環境,更使得社會上許多無力自行照料老人家、卻又擔心安養中心照顧品質的家庭,能夠安心地將自己親愛的長輩交予這個安養中心看護。

另一方面,有鑑於百善孝為先,不希望『孝道』式微,害怕太完整的服務會讓家屬減少探訪的次數,漸漸的造成親屬關係的疏離;因而,設立『孝行獎』鼓勵家屬能多加探訪。

為了實踐這個心願,黃資政一家人同心合力,將這個夢一點一滴地築夢踏實,從規劃、申請、到建設、經營,心願化為實際的行動,現在已經成型為一座真真實實的老人天堂─健順養護中心。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健順養護中心為了更加精進志工服務人員服務水準與服務品質,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志工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課程。

願意投入志工行列是自己本身的選擇,當志工歡喜做、甘願受,服務禮儀講師先請服務志工思考為什麼會想投入服務志工行列,志工人員應有的基本心態與倫理,要如何當一個受歡迎的志工。

服務禮儀講師提到每位服務對象都認為自己的事情最重要,如何讓服務對象接受服務時,能夠有被尊重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主動積極發掘問題、儘速解決所見問題才能讓服務對象感覺到我們用心的服務。

我們需要觀察服務對象的肢體語言與傾聽口語表達內容找出服務對象展現與隱藏的困擾問題,並藉由我們專業知識說明、資料提供、協助工具與管道告知,協助服務對象解決困擾,並且透過雙方良好互動、溫馨服務,在周遭產生正向磁場,讓氣氛更和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