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需要填飽肚子,所以餐飲產業自始至今都是個存在產業,隨著時代進步、經濟繁榮發展,以致現今消費者對「食」有另一番見解,不僅要吃得飽,更要吃的好!

 

 

所以當你選擇餐飲創業這條路,除要深深瞭解如何做好美食外,事前創業經營觀念也不能少,唯有用心站在顧客角度經營才能帶給顧客好美味、好環境、好服務、好安心及好懷念的感受不是嗎?而你已經準備好要餐飲創業了嗎?

 

 

 

 

 

 
在餐飲創業前置期,必須要熟知相關飲食衛生法令與規範,畢竟是真正創業實戰並非兒時扮家家酒般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建議可以先朝食品衛生法、消保法之方向瞭解,避免誤觸法令導致創業生變。
 
當你對餐應產業與法令有一定瞭解後,就需開始進行餐飲創業規劃吧!首先找到你餐飲創業優勢在哪裡?餐飲產品特色是什麼?附近有哪些人為主要餐飲消費族群?用餐顛峰時刻能抓住多少人潮…藉由這些問題幫助自己評估創業地點選擇可行性,以找到最適當銷售模式!
 
創業初期人員相關餐飲服務經驗不足夠,尤其面臨開幕時蜂擁而入的顧客時,總避免不了緊張慌亂的局面,在此創業開幕事前規劃作業流程要注意用餐動線的流暢度,食材擺設方式及餐飲服務人員配置皆會影響出餐速度與顧客滿意度,為把握第一次上門的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千萬別讓顧客久候多時而產生負面聲音。
 
餐飲業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即使在身邊周圍也常聽到這樣的一句話:「吃飽沒?」,若你已經決定要建立一個美味餐飲王國,不妨先思考上述餐飲創業需了解事項,且做任何餐飲行銷或發明新口味時,務必要以各類饕客角度去思考,才能創造佳績不同凡響。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