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0歲時想要會聽到周遭親友或是同事說年少輕狂不懂事創業很容易失敗,因此說要創業等年紀大一點再出來創業,等到30~40歲時又會有親朋好友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有穩定的工作穩穩地做,等到你資金籌夠、人脈建立更廣時,再出來創業。
到了40歲以上已經是中高階主管時又會再想創業後是否與留在公司工作的風險比較,所以創業之路遙遙無期。
幾歲較適合創業呢?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在每個年齡創業都有優點和缺點,但是這邊會建議愈早創業愈好,因為愈早創業如果創業不成功較能夠承受創業失敗風險,創業如果成功也較有體力可以擴大企業經營
但是除了創業年齡考量之外更重要的考量是創業心態是否正確,準備創業是看到了商機還是看到可以投機?
創業是為了讓自己實現理想還是看到別人創業賺錢所以自己也認為自己創業可以賺大錢?如果沒有正確的創業心態就會很容易在創業過程中退縮或是創業失敗。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創業相關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