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上課學員或企業老闆常向顧問詢問這種問題,顧問!要如何能夠取得職場競爭優勢呢?顧問!要如何提升企業競爭力呢?顧問!我要如何才能夠成功呢?

這類型的問題可以說是大哉問,要成功需要具備很多關鍵因素配合,要失敗卻可能只因為一個關鍵因素沒注意,所以回答這樣的問題之前我還會再詢問當事者一些問題將問題範圍縮小聚焦與了解當事者狀態後再行提供自己的意見。

但是有一個不變的成功準則是速度,每一次企業輔導或企業諮詢接近尾聲時我常會詢問企業主或專案成員說,大家想清楚要做什麼事情了嗎?預計什麼時候開始做呢?能不能更快的完成呢?

因為企業與企業競爭,個人與個人競爭時,速度是致勝的關鍵,千萬不要想按部就班準時完成即可,因為時間愈長變異愈大,當雙方擁有同樣的資源先行完成即取得領先地位。

成功者通常都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快速所以讓對手想不到、因為快速所以讓對手跟不上,也因此取得致勝先機,所以如果你想成為成功者,企業想成為優質企業就千萬不要猶豫不決,試著調整自己的決策速度與執行速度吧!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