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突破難關而成功呢?很簡單──態度決定一切。

 

1.對的態度

待事情的態度對了,結果往往會比你想得更好。

 

正確的態度可以不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為自己事業和人生帶來美好。

 

2.實質付出

失敗、挫折來臨時,若不作些什麼來保持正確的態度,那些負面思維會一直讓自己陷下去。

 

事情不做,不會有改變。

 

3.寫張肯定卡

當你在思考一件事時,寫下態度肯定卡。

 

這有助於你用更好的心態來處理事情,甚至能讓你「心想事成」,得到的收穫會超出你的想像。

 

4.往好處看

即使是挫折、失敗,你也往好處想。未來本是無法預料的,

 

那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往好處看,拚一拚,我們或許能得到自己想像中的未來。

 

勇於改變自己,跳脫舒適圈,創造生命那些精彩的旅程吧!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