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潭風景區南側,西半部屬於秀林鄉文蘭村,從區內的「林業紀念碑」即可遠眺鯉魚潭湖光山色。園區之鯉魚山步道區位於鯉魚潭東側。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設有林業陳列館及伐木機具展示館,戶外更保存有早期木材生產時期所使用之大型機組設備,如蒸汽機關車、蒸汽集材機、運材索道制動機、電動吊材機等,提供遊客具高度知識性之遊憩體驗。(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此次至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為園區同仁/服務志工教授電話禮貌溝通技巧訓練課程。

 

電話禮儀講師先行教導同仁接聽/撥打電話禮儀時應該先行思考電話溝通與面對面溝通的不同處,也讓學員先行體會電話溝通時可能會產生的誤解與衝突。

 

電話禮儀從接聽/撥打電話前須做好基本禮儀,接聽/撥打電話前需要讓同仁了解如何做好應有的預先準備事項讓接聽/撥打電話可以從容面對,透過電話溝通傾聽、問話技巧了解對方的想法與溝通重點避免雙方產生誤解,並運用電話禮儀應對帶給對方良好印象,學習在面對抱怨電話時能適當安撫情緒,並有效處理抱怨問題,重新取得信任,化危機為轉機。

 

很多同仁會擔心接到客戶抱怨電話不知所措,因此電話禮儀講師說明顧客抱怨電話處理原則和顧客抱怨電話處理與應對技巧,讓同仁可以將客戶抱怨透過所學化解客戶的不滿意與修復雙方緊張關係。

 

最後電話禮儀講師也分享多聽聽我們自己說話用語與聲音,調整我們說話方式與語氣音量,讓我們的聲音能夠溫暖對方的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業務銷售人才/門市銷售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