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是每個人的天賦,只有自己能決定如何運用,讓這項天賦發展成更棒的演說表演。許多魅力演說者在表達時總能展現從容不迫、怡然自得的樣子,看似渾然天成,但其實背後定存在著無數磨練與殘酷的蛻變考驗,才能造就成功的演說。

把每一次表達機會當作是秀出自我的魅力舞台,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這次在中原推廣教育中心教授魅力表達特訓,主要讓學員們能明顯感受到自我表達能力的進步,所以課程開始我放了一部影片,我希望學員能從影片中讓自己深入省思,「我的魅力是什麼」呢?瞭解自我優劣勢是必要的,有些學員認為自己的魅力是親切感;有些覺得自己對事情投入的專注是自豪的魅力;也有位學員幽默自信的說:「老師!我覺得我的眉毛最有魅力,很像兩津勘吉(烏龍派出所)!」在場學員笑得不亦樂乎。「很棒!你的幽默與你的眉毛其實不分軒輊喔!」我回答。他的幽默確實會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自己認為的與給他人的印象不盡相同,透過課堂活動進行不僅讓原本不熟悉的學員們更有互動,也更能瞭解他人眼中的自己是怎麼樣的呢!

你的魅力結合良好的表達技巧就是最具獨特的風格,俗話說「話有三說,巧說為妙」,課堂中帶學員練習如何「巧說」,從說話內容、節奏、語氣及肢體動作演練,以客戶拜訪、宴會交際、初次見面、讚美一個人、說一段很棒的經驗…等等情境,讓學員在每堂課程都有不同的突破。

真的很高興與這群學員相識,當然那位阿兩先生我一定不會忘記,希望藉由這次課程能讓他們更有衝勁面對未來!讓整個城市成為你的魅力演說館吧!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