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戴維斯,在辭去他的警察職位後,自行創立Enlivify Total Solutions, LLC,一家數位行銷公司。
身邊的人都認為他不負責任,一個帶著三個孩子的爸爸為什麼要放棄月薪6萬工作,投入一個網路的工作呢?但是經過深思熟慮,以及一些諮詢的幫助後,他依舊選擇創業。
他認為不論是創業,或是面臨人生中重大的抉擇,你應該面對以下這三件事──
1. 恐懼
「即使是配備槍枝、套上防彈衣的警察,也是會有害怕的時候。但是,我學會管理我的恐懼──與它共存。我認為擁有恐懼,才能讓我在事業上得以成功。」如果你越是因為恐懼而畏縮,它最終會像蛇一般纏住你,漸漸逼得你無法呼吸。但你要知道──我們害怕的事情往往不會發生。真正能掌握恐懼的人,是你自己。
2. 擔心
一個人恐懼就會擔心很多事情。當我們擔心時,心中那些「我會成功」的想法會轉變成「我會失敗、一蹶不振」。你會不斷灌輸自己這些負面的心態,這些心態甚至會反映在你的行為上。思想決定你的言語,言語造就你的信念,信念影響你的決定,決定影響你的行為。
3. 懷疑
當我們在一個環境中眼不能見、手無法觸碰時,我們容易起疑心。但是懷疑,可以讓我們真正思考,眼前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果是不是我們要的?為了這個決定,我們可以付出多少?
人生中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做出決定,自己承受結果的風險,或是接受了,卻漸漸成為不是想像中的自己。」---------亞當·戴維斯

無論你最終選擇為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要付,過你想過的生活,做你想從事的工作,為了他們努力吧!/三件事,改變你的生活吧!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