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主計總處(簡稱主計總處)是主管中華民國政府歲計、會計、統計工作的中央二級行政機關,以統計資料作為編製施政計畫與預算的依據並為事後的考核,使行政三聯制「設計、執行、考核」三者相互結合,稱為主計體系,亦負責統計GDP及經濟成長率;並以主計總處為中心,在全台所有公務機關設立主計處或主計室。(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協助行政院主計總處同仁了解自我未來生涯發展方向,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講師教授職涯探索培訓課程。

進入職場後學歷已經不是最重要的評估事項了,許多人會因為職場上遇到不如意就想要再去讀書,職涯管理講師提出在職場上要培養自己的價值、提升自己的職場價值。

職場上需要具備的核心職能力包含: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職場與職務之認知溝通協調、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環境知識的學習與創新、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與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這些能力都和我們面對職場工作的態度有密切關係。

職涯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如何尋找未來生涯願景、展開未來藍圖設定生涯目標、有效達成階段性生涯目標建構方案、生涯行動方案立即展開密碼有效進行職涯關鍵思考規畫與建構屬於自己的職涯藍圖讓自己在職涯路上愈走愈寬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