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有一家銀行每天早上都在你的帳戶裡存入$86400..,可是每天的帳戶餘額都不能結轉到明天,一到結算時間銀行就會把你當日未用盡的款項全數刪除,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
 
當然每天不留分文的全數提領是最佳選擇。
  
你可能不曉得..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個銀行,他的名字是"時間(TIME)",每天早上"時間銀行"總會為你在帳戶裡自動存入86400秒,一到晚上,他也會自動把你當日虛擲掉的光陰全數註銷,沒有分秒可以結轉到明天,你也不能提前預支片刻,如果你沒能適當使用這些時間存款,損失掉的只有你自己會承擔,沒有回頭重來,也不能預提明天,你必須根據你所擁有的這些時間存款而活在現在。
 
你應該善加投資運用,以換取最大的健康,快樂與成功,時鐘總是不停的在運轉,努力讓每個今天都有最佳收穫,請珍視你所擁有的美好時光,特別是你可以和一些值得付出的人來分享這些時光,別忘了時間不等人。
  
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則遙不可知,而今天是一個禮物,所以英文把現在稱為Present請珍視這份禮物。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