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係以複合材料之環氧樹脂系統的研發為主,進而生產纖維預浸材料;為了因應未來複材市場的多功能需求,以及提升公司在產業的競爭力,結合奈米技術與公司目前對於樹脂基材的研發能量來增強產品的效能,對於未來市場有主導的優勢及層次的區別。

 

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生產高品質、高功能性產品並提升競爭力及拓展國內外市場,之前透過佳威企管ISO輔導管理顧問團隊的用心輔導與內部人員努力下順利取得ISO9001AS9100證書,因此此次ISO17025實驗室輔導認證專案活動再次邀請佳威企管ISO輔導管理顧問團隊進行輔導。

 

透過實驗室管理輔導顧問的說明講解協助公司建立自己的實驗室管理系統管理文件,也透過內部推動小組的討論讓實驗室管理文件不僅僅是文件,而且是可行合理的規範要求,所以後續在落實推動中減少了許多執行上的困擾與阻礙。

歷經實驗室管理條文訓練、實驗室管理文件製作/文件發行、實驗室管理規定落實推動、實驗室管理內部稽核與管理審查會議,終於要面對TAF的實際稽核了,實驗室管理推動負責人與各同仁在面對驗證稽核人員時藉由同仁回應說明與實際執行佐證資料將這段時間努力推動實驗室管理活動的成果向驗證稽核人員展現。

 

實驗室管理推動過程是痛苦的,結果卻是完美的,透過實驗室輔導顧問的專業與用心加上推動小組同仁的認真與堅持,讓實驗室管理系統認證證書記錄我們共同的努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繫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