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櫃公司主要專營電子、運輸、電工、綠能、汽機車、電動車用端子、通訊用絕緣端子製造與光源系統配件生產。

 

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品質系統已通過SGS ISO 9001ISO/TS16949品質認證,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驗證同時也是國內唯一通過日本通產省JIS MARK 認證的端子製造廠。致力於合理化、標準化與自動化,並落實品質系統提昇品質水準。

 

更設立六套全自動電腦化管理的自動倉儲(AS/RS) 系統,以期更能快速、靈活的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期許成為世界端子之製造中心,以及綠能、汽機車用端子專業製造商。

 

為了提升業務同仁業務銷售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管理訓練團隊為公司業務同仁進行電子汽車元件新進業務實務訓練。

 

電子汽車元件新進業務實務訓練課程是以銷售到汽車市場的市場調查,陌生客戶開發、徵信、兩岸三地運輸產品報價成本估算、客戶管理、客訴處理、產銷協調、催款方法及商業法律實務等實戰學習與演練。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講解陌生客戶名單收集方法與接觸開發技巧、專案開發流程步驟應用說明、有害物質,產品驗證,安規認證承認書製作細節解讀、接單,標案,價格判別與談判之實務演練、本土客戶關係建立與各國不同文化客戶之獨立招待方式研討、客戶管理與客訴處理技巧運用與協商技巧、溝通方法與談判應對模式解析。

透過業務銷售模擬狀況實務演練、學員問題交流與討論讓參與學員清楚瞭解汽車電子元件產業顧客的想法,有效提升業務銷售營業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繫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