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是一所1955年創立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私立大學,為基督徒張靜愚、鈕永建等人首倡設立,並得到中壢地方士紳吳鴻森、徐崇德等人之贊助支持之基督教大學,初名中壢農工學院,正式設校時取名中原理工學院,現為一所強調「全人教育」的綜合性大學。

 

創校之初設有物理、化學、化學工程、土木工程4個學系。1972年設立全國唯一的「醫學工程學系」,曾為部定該校的發展重點。19808月改名中原大學,現已成為擁有理、工、電機資訊、法、商、設計、人文與教育等7學院、27學系、25研究所之綜合大學。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公布2013年亞洲前100名最佳大學排行榜,臺灣共有17所大學上榜,中原大學排名亞洲第72名,登亞洲百大名校。全臺大學中排名第11名,上海交通大學2013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居總排名之第51名,在台灣所有大學中名列第15名,蟬聯私立綜合大學之首,商業周刊與 104人力銀行合作,於20135月首度公布全台147所大學的就業率排名,中原大學穩居私立綜合大學第一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培訓校內ISO14001內部稽核人員,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ISO訓練輔導顧問團隊擔任ISO14001內部稽核人員培訓講師為校內行政單位稽核種子同仁授課。

 

要執行ISO14001環境管理內部稽核首要了解ISO14001條文精神與想法,ISO14001條文包含:適用範圍、引用標準、術語和定義、環境管理系統要求事項所組成,ISO管理講師更針對環境管理系統要求事項中的一般要求、環境政策、規劃、環境考量面、法令規章與其他要求事項、目標、標的與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與運作、資源、角色、責任與權限、能力、訓練與認知、溝通、文件化要求、文件管制、作業管制、緊急事件準備與應用、檢查、監督與量測、評估承諾、不符合事項、矯正及預防措施、記錄管制、內部稽核、管理審查。

 

ISO14001稽核管理講師針對ISO14001管理系統條文要求事項一一向學員說明,讓學員了解ISO14001條文精神與實際展現方式,並進一步教導ISO14001稽核目的與內部稽核人員需具備稽核觀念與稽核運用技巧手法與稽核型式,讓專案同仁了解稽核人員如何運用各式稽核基礎技巧與稽核進階技巧找出系統管理運作上的問題點。

 

透過ISO14001稽核管理講師說明內部稽核專業運作流程和內部ISO14001稽核常見缺失說明與探討並透過ISO14001稽核案例演練與模擬稽核演練讓同仁從學中做、做中學成為合格且專業的ISO14001內部稽核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