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組織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教授組織經營訓練,104年度年佳威企管組織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政府機構、企業團體教授數十場組織經營訓練課程。

 

組織,一般有兩種含義,一種是動詞,就是有目的、有系統集合起來,如組織群眾,這種組織是管理的一種職能;另—種是名詞,指按照一定的宗旨和目標建立起來的集體,如工廠、機關、學校、醫院,各級政府部門、各個層次的經濟實體、各個黨派和政治團體等等,這些都是組織。從名詞上說的組織可以按廣義和狹義劃分。(資料來源:MBA智庫百科)

 

企業管理時會設置企業組織圖、組織權責與相關企業管理制度,認為建立這些後企業管理就會上軌道了,可是實際運作後卻發現管理仍然是一團亂,於是就產生管理無用論,或是愈管理愈亂的情形產生,為什會發生這樣的管理危機呢?

 

組織經營管理講師提出組織存在效益分析,組織是由人員所組成,每個人都有其人格特質、成長背景因應不同人員類型應用不同的溝通應對方式,所以在日常溝通管理中建立彼此信任、有效傾聽了解對方思考模式與找到關鍵重點,透過魅力溝通技巧化解衝突與抱怨,達到彼此良好互動。

 

組織文化對組織管理影響亦非常大,高階管理者的想法行為會影響該組織的文化與風氣,如果高階者得過且過虛應了事,底下管理者也會上行下效,因此企業若有管理危機時,最高主管需要省思是我哪邊做的不好才會造成管理危機出現,而非思考以撤換底下管理者為優先管理改善考量。

 

我們投入工作時間非常長,所以要對工作持續保有熱忱,勢必需要處於一個充滿熱情的工作環境,透過組織管理講師分享組織氣氛營造經驗與組織氣氛營造技巧分享,能帶給學員有更正面的工作處事態度,感染身邊的同仁及部屬,創造良好工作環境,以提升工作效率與做事品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