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幅員遼闊,土地面積2,052平方公里,人口總數已逾392萬人,行政區域計有29個區;地理位置環抱臺北市,由於大眾捷運系統與快速道路等陸續通車,工程、環保、教育、文化等各項軟硬體公共建設不斷創新,將新北市營造成一個永續宜居的幸福城市,吸引了大批的城鄉移民,使人口持續高度成長,帶動產業的繁榮與發展,為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創造豐沛的稅源,進而運用所增加稅收挹注建設,此乃「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之最佳實例。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自處長下設副處長、主任秘書、專門委員,設有6: 企劃服務科、土地稅科、房屋稅科、消費稅科、法務科、資訊科;4: 行政室、會計室、人事室、政風室;9分處: 板橋、三鶯、三重、中和、新莊、新店、淡水、汐止、瑞芳。

 

為了提升主管/同仁創意思考與創意發想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意應用講師擔任創新創意開發訓練培訓講師。

 

創意開發講師帶領學員思考你如何看待創新?、尋找發想創新主題模式應用、創新聯想力運用技巧介紹、創新改善基礎思考技巧講解、創新改善思考應用技巧說明。

 

並且運用實際創新發想案例讓學員覺得創新並非如此遙遠,更將創新思維應用在工作上,提升工作價值與民眾滿意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