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智大學,原名元智工學院,是一所位於臺灣桃園市的私立大學。創立於1989年,創辦人為遠東集團徐有庠先生,現任董事長為徐旭東先生。雖校址位於中壢區,但校地大部分位於八德區境內。其校園建築多以清水建築工法興建,各有特色。

 

做為全臺第一所獲得「國家品質獎」的大學,2011年元智大學於獲得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評為臺灣8所全球前400名的大學。2013年元智於獲得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評為臺灣17所亞洲前100名的大學。2015年再度被評選為台灣13所亞洲前100名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提升管理學院形象大使同仁企劃撰寫能力,繼之前邀請佳威企管活動企劃管理訓練講師團隊教授企劃書撰寫實務訓練課程獲得學員好評後,因此再次邀約授課。

 

活動企劃培訓講師在課堂上說明講解活動提案企劃書撰寫發想原則、企畫書撰寫時注意事項、理想企劃書擬訂要項、活動企劃規劃撰寫基本要素、活動企劃書撰寫與製作架構、如何規劃企劃活動、如何發現企劃對象與專案目標、活動規劃與執行流程。

 

活動企劃講師並舉出相關活動提案企劃書範例與活動提案企劃書案例說明,讓學員在製作企劃時有更完整有效的思維,減少企劃書撰寫規劃疏失,讓學員可以有效做好企畫吸引眾人目光。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