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溝通技巧講師團隊教授溝通技巧應對培訓課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團隊106年度培訓數千位職場溝通人員。

 

不論學生與在職人士都需要培養兩種核心能力,一種是處理事情的能力,學生在學業上取得良好成績,在職人士完成上級交辦事項,達到公司認定績效即是處理事情能力展現。

 

另一種則是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如何讓自己具備與周遭人員可以有良好互動、讓對方願意相信與提供幫助,面對衝突時可以圓滿處理即是處理人際關係能力展現,當中溝通即佔了重大關鍵因素。

 

溝通管理講師分享在溝通時是互相的,當對方在表達想法時除了傾聽也讓對方知道我們是有認真傾聽,所以需要呼應對方的言論,當我們有所呼應時對方會更願意將心中的想法吐露。

 

人與人溝通需要突破彼此的防衛與戒心,在我們傾聽的時候也需要思考用何種方式進行溝通,要有良好溝通需要有相同的溝通頻率,所以需要用對方聽得懂可以接受的話語進行溝通。

 

面對衝突溝通時可以自我省思,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呢?這件事情會造成那些連鎖影響呢?是不是自己在之前有什麼事情沒做好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可以用什麼方法來處理呢?我還要檢視哪些事情減少可能發生的危害呢?這件事情處理結束後我要做哪些事情預防再度發生呢?從這件事情上我學到了什麼?

 

藉由每次溝通前的準備與溝通後的省思讓我們可以改善自己溝通缺失與盲點,也讓彼此互動溝通愈來愈順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