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教授主管培訓儲備主管培訓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主管培訓管理訓練類課程(例:主管核心職能訓練課程、儲備幹部核心職能訓練課程、門市店長核心職能訓練課程、主管領導統御培訓課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主管人員/儲備幹部。

 

擔任主管需要具備許多能力,一般而言規劃能力、執行能力、帶領團隊能力是必備的,針對日常管理基礎需具備溝通表達能力、時間管理能力、培育部屬能力與問題分析解決能力,面對工作衝突時需要具備衝突協調化解能力、團隊激勵能力、危機處理能力。

 

依據管理層級不同,基層主管著重在執行面能力培養,中階主管著重在規畫面能力培養,高階主管著重在經營面能力培養,當然依據部門不同還有個別主管須培養能力事項。

 

針對不同類型主管/儲備幹部培訓事前給與主辦單位進行深度溝通,了解此次主管培訓課程重點事項,主管培訓講師在課堂中透過實務管理經驗深入淺出與學員說明、分享與案例討論,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了解如何當個稱職的主管,也可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提升團隊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