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女孩子在一起爭論,蜜蜂究竟迷戀花的什麼?

 

第一個說:「 是迷戀花的美麗!」

 

第二個說:「 是迷戀花的芳香!」

 

第一個說:「 它是衝著花​​的美麗來的!」

 

第二個說:「 不!它是衝著花​​的芳香來的!」

 

第一個說:「 美麗最迷人,它是一道風景!」

 

第二個反駁:「 可它挺無奈,一眨眼花就謝了。」

 

第一個問:「 芳香連看也看不到,難道不是更無奈?」

 

第二個回答:「 何必非要讓人看到呢?您想啊——即便離得老遠老遠,也能聞得到那花香!難道不是更有魅力?」

 

轉眼過了好多年。

 

愛打扮的第一個老了,就在她擁有花的美麗時,她忘記學本事了,於是,一旦那美麗開敗了,她也就只能挺無奈地看著臉上的皺紋,深深地嘆著氣——她挺悲哀。

 

愛學習的第二個也老了,當年她的確沒有過花的美麗,但她卻更重視擁有花的清香,做個有香味的更有品位的女人,她一直在堅持學習,她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她挺充實,因為她的成就,她香飄萬里——那花香永遠不會老。

 

第一個挺後悔,挺悲涼地說了一句:「 當我是花時,忘記做個有香味的女孩了。」

 

既然如此,做個有香味的女孩兒吧!有香味肯定比有美麗更深刻!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